13天的旅程,稍縱即逝。

真希望有更充裕的時間,細細品味巴爾幹半島。

不過也或許是因為有些遺憾,才更令我回味再三吧!

暫時跳脫原有生活,再回到舒適的家,更能感受旅行的美好。

 

出發前殷殷期盼,旅程結束魂牽夢縈。

美麗狀闊的卡塔羅灣,

璀燦動人的杜布羅尼克,

風情萬種、醉心迷人的塞拉耶佛,

流連忘返的度假島嶼-哈瓦爾島,

驚豔又扼腕的普萊維斯國家公園,

一見傾心的桃花源水車村,

戀棧不已的皮蘭,

清心怡人的布萊德湖,

皆令我難已忘懷。

 

人是旅行中最美好的風景,

對我照顧有加的陳家人,

可愛的陳媽媽,一見如故的陳家姐妹,

充當麻豆也幫我拍照的蘇菲夫妻,

能為伴同遊真的很開心,

還有熱心的吳大姐,

風趣直爽的領隊阿英姐,

一路上遇見的當地人或是他國遊客,

令我感受到人們的和善,

再再令我對此行感到愉悅。

 

美食也為旅程增色不少,

清爽的蔬菜濃湯,濃郁的磨菇濃湯,

美味的墨魚燉飯、海鮮燉飯,

鮮嫩的鱒魚料理,

令人回味無窮的布萊德奶油蛋糕,

相得益章的美食滿足了味蕾,也溫暖人心。

 

即使已過了好幾個月,

這趙旅程的一切仍然歷歷在目,讓我十分眷戀,

希望日後有機會舊地重遊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home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